月色如銀,姻緣湖裏還有我們曾經拋下的同心鎖。

  你執掌為風,用盡萬種風情許我一世浪漫情緣,你俯首吻我的一剎那,天荒地老。

  揉碎傷感,忘川河裏癡癡盼望,奈何橋邊的彼岸花開的煞是兇猛。當疼痛襲遍我的全身,我用盡塵世的最後一口怨氣吹向天邊。

  是誰許我一生,是誰眷戀一生,又是誰在我耳邊訴說愛的真諦。當一切成為鏡中花、水中月,淚已千行。

  當昔日繁花盛開,此生情緣怎敢相忘,圍繞在你身邊,只為觸碰幸福的光圈。

  前緣已盡,如今葉落人離,憂傷殘曲纏繞心頭,是你的放逐透殤了我的心扉。

  於靜謐之中思念你。與你相遇春暖花開,愛的情愫悄然湧上心頭,此生不言別離。只因你的凜然正氣震撼了我的心田,我青春的淚眼婆娑滴落在你的臉龐。

  孟婆被我的癡情感化,陰霾的地府瞬間明朗。是對你的愛照亮了遠方的等待,是長久的思念淡化了感傷,只是你的放逐把晴天變成了雨天。

  夜已經越來越深,只是我撫琴的雙手還在顫抖,當你已經從我的戲中散去,只是那段情緣還纏繞在我的心頭,當塵緣了斷,就放大了別離的傷痛。

  你可知漫長時光裏我在悄然等待!如夜微涼的秋風,還是吹痛了我冰冷的心。彈指間你已離別千年,如此的情緣在我的心裏柔轉百場。

  不曾回眸中,淺然一笑,紅塵路上我為你愛的癡狂!今夜,我只為你低唱淺吟。今生,我絕世的容顏和傾城的笑靨只為你綻放!

       lv包包  lv新款3折賣  lv官方網 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歲月無痕也蹉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