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的夢已碎

  空無的齒輪

  轉動飛往的星空

  時間匆匆流逝

  是否還有充實

  希望的英雄

  能否找回我的星空

  很想遙遙相望

  望那過去的不知珍惜

  刻意遺忘的記

  卻又喚醒多少的無奈

  消失的蒼茫

  能否有心的存在

  ——題記

  時間太廋,指縫太寬。驀然回首發現我已經成年了,沒有知識,沒有能力,懶懶散散——是我。

  感恩自己。因為喜歡而喜歡,不刻意的去追求,不刻意的去探索。

  感恩自己。喜歡看小說,喜歡看動漫,偶爾客串下畫畫、彈琴、唱歌,雖然不過一場空。

  感恩自己。喜歡下棋,喜歡運動。從小就看大人們下棋,自己也從開始在學習到每天都找人下棋。從小就開始在一群小孩中玩耍,在他們之中俗稱“孩子王”。

  感恩自己。喜歡運動裝,從小開始幾乎沒有穿過除運動之外的衣服。對於運動裝似乎有種特別的喜愛。

  感恩自己。沒有叛逆,雖然性格帶了點小腹黑,不過無傷大雅。

  感恩自己。青春期的一切,我迷迷糊糊。

  感恩自己。喜歡看看名著散文之類的文學書,讓我至少沒那麽白,沒事也能來個突發奇想。

  感恩自己。大大咧咧,喜歡把一切都拋在腦後,不用被煩惱所擋。

  感恩自己。一點點成長,一點點的幼稚。

  感恩自己。從小開始就不流淚,不管受再大的傷,不管有多痛。但還有一個地方保有著眼淚,真的擔心…………

  感恩自己。有顆朋友的心,所有的一切都裝作一無所知……

  感恩自己。幸好還喜歡看美的事物,真的擔心會絕緣一切。

  感恩自己。喜歡在書中抽取所需,讓我的性格也一點點歷練起來。

  真的很感恩自己,僅管一無所獲,我的人生需平庸精彩。

  許多人或許認為成功才是精彩,因為在成功的路上會經歷許多的大起大伏。但我,喜歡充滿回憶的瑣事。

  感恩,也許會選擇父母,人說父母是最偉大的。

  感恩,也許會選擇老師,人說老師是最無私的。

  感恩,也許會選擇自然,人說自然是最平等的。

  感恩,也許會選擇社會,人說社會是最殘酷的。

  感恩,也許會選擇給你幫助的人,也許是花、草、樹、木等。

  感恩,為什麽要感恩,人說-——沒有感恩就是無心。

      LV新款3折賣  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歲月無痕也蹉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