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寂寞染上了傷感的底色,夜色只能忍受著沈默,你曾說這一生只願執手為紅顏。和我演繹一生浪漫情緣。

  花飛花,人非人,到底是你錯過了明月,還是我惹惱了秋風,你可曾記得是誰的離去讓我滿眼淚花,千年之間我在忘川河裏,目睹你奈何橋上匆匆走過的腳步,只是這一撇。相思之弦就撞擊心間。點亮經綸,許盡一生誓言,幾經輪回的周折,是否感嘆故事裏裏外外的悲歡離合。

  城外早已兵荒馬亂,而此時的你又在攬誰入懷?

  你可曾註意是誰在殘月暮色中,睡裙獨舞晚風;癡戀經世陌上紅塵,把那些雕零花瓣揉碎在風中飄遠。而我指尖的感動亦是不可磨滅的情殤。是誰渲染墨筆。執紅顏如夢之筆訴說一世風華。

  未盼君言,讓浮生若夢般虛無,只是煙花綻放的剎那,只想伏在你耳邊夢囈易墜,緊握你的雙手滑向舞池。誰曾言夢,浮生未醉,揮斬一世情殤,擁抱只為溫度能溫暖彼此的心靈,駐足三生弱水畔,凝眸遙望,你俊朗的面孔就在腦海浮現,只是這刺骨的忘川河裏可曾有擺渡人,不免癡人夢語,何年才能參透這塵世情緣,與郎君再續前緣!

  你可曾聽到我在菩提樹下的低語,明亮的眼眸有淚水滑向臉頰,在等待中細數著輪回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。我柔柔的呢喃,瑟瑟的嘆息,潺潺的相思。你可曾用心感覺的到,執手為你,怎敢奚落這塵世的不公情緣。難道你沒有聽我在三千紅塵中為你輕輕彈奏的斷腸弦音。在煙雨紅塵中,蘸著墨香�留戀氖樾茨鬮以�執著。在冗長的夢境中,你是否會漣漪了我前世的眷戀。

  我和你的過去被夜色淹沒,那些記憶的斷想在思念的天空中飛舞。是誰說不會忘記那古老的誓言,你可曾知道,為了你我千年的修行毀於一旦,為了你我放棄榮登仙界的機會,只是紅塵中你為何還要放逐,只是為何還要往我千瘡百孔的內心註入思念的毒藥?

  我曾說在紅塵喧囂裏,我會為你獨守此情不渝的情絲,為你撰寫滄海桑田不變的情懷,讓天邊皎潔的月光記下我對你的誓言,讓明亮映襯我那最純潔的心房。可是你為何將這月光也變的如此的柔腸,用冷漠刺痛我愛你的心,用放逐來證明你不愛的事實。你可知道忘川河裏每一次的翻滾都是我熾烈的情感。每次想你,萬千中思念貫入腦海,看著你的步履匆匆,我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斷了這個時光,陷入了一種屹立的悲涼,從此以後,你我將不會再言相見。是我把記憶的時間穿亂,留下孤獨的我暗自垂淚。

  你我曾經的諾言隨風飄散,內心的傷痛左右了我的方向。我已經不知道起點,終點,只是在每個思念的站點,總是對往事回首,思念那些曾經的美好,思念你溫柔的吻,思念紅塵中的滾滾淚痕。讓我悸動的心淒然一笑,讓自己守望在奈何橋邊。把想你當成一種傷,駐足你的來去匆匆。只是沒有想到我淚水已用盡千行,卻也不能和你相守一生。

      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歲月無痕也蹉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