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秋天,心情好像有一種莫名的惆悵和傷感,也許是對親人,對朋友的那種牽掛,時刻纏繞著我,還有對已經作古的先輩們的那種哀思!越來越強烈。有時候,我會默默的想,思念就是一種美麗的孤獨。也只有思念的時候,孤獨才顯的特別美麗。站在原野裏,任憑秋風吹著我的臉,我遙望遠方的河流山村,默默的呼喚,秋風啊!你盡情的吹吧!請你帶走我那憂傷的孤獨,帶回我無盡的思念吧!

  有時,我會在安靜的時候認真的想:其實思念是一種安靜的美麗,是一種幸福的惆悵,是一種甜蜜的憂傷,是一種溫馨的痛苦。思念是對過去的沈湎,和對未來美好的向往。人們只有在不盡的思念中,感情才能得到凈化和升華。

  朋友間的分別,親人間的遠去,如是你我他,就天涯海角,也許是天各一方,各奔東西,從此我們就有了距離,同時我們都開始思念起對方來。我想:從分別的那一刻起,思念便陪伴在我們心裏。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人們,無不是這樣。思念折磨人,也鍛煉人,更能造就人的個性與感情的深沈。如是我們彼此都在思念中度過一生!

  有時我也會想:思念親人朋友的時候,自己就會變得更加真實,而找回原來的自己,讓自己頭腦更清醒,而不會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,走得更紮實,不會失去自己,此時此刻思念是多麽的溫馨,反過來,我想:被親人和朋友思念也是一種幸福。一種甜蜜!

  有時候,我會在月夜裏,看天上圓圓的月亮,因為“思念“和“月亮”,人們很早都把它們聯系在一起了,因此月亮才被人們註入了濃郁的情感,後來也才有了唐代大詩人李白“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”流傳千年的優美詩句。有時候,我也會突發奇想:月亮彎的時候,思念會不會也是彎的?月亮圓的時候,思念會不會也是圓的呢?不論月亮是彎是圓,我可以肯定的認為:思念就是一首皎潔如月的詩。

  思念可以讓你心情開朗,思念也可以讓你愁眉苦臉。不論你是怎麽樣的思念,在思念的時候,你都會有一種釋然感覺,有一種心靈受到一次洗禮的寧靜。而會安然自得的認真工作,平平淡淡的過日子,健健康康保護自己的身體,因為這也是你被思念的人所對你要祝福的!

  思念也是一種純凈。思念在月光下,思念在黃昏裏,思念在秋雨中,美麗的景致更易勾動人思念的情懷。不論怎麽說,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,一個電話,一封信,一張賀卡,都是這筆財富的精神內涵。

  我站在秋天的樹林裏,望著這紛紛飄零的葉子,感嘆著這歲月象落葉一樣飄逝,是多麽讓人感傷啊!但這筆財富永存在我們迢迢的人生路途上,它會永遠陪伴著我們,給我們綿綿不絕的溫暖和取之不竭的力量。如是我迎著秋風,走進濃濃的思念裏,招手時,我的眼角流下感動的淚珠!思念是一首飄逸的歌!

      LV新款3折賣  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歲月無痕也蹉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